2013年8月29日

訂婚場子 ~ 讓我假裝是豪門女兒的華國飯店。萬歲軒



自從11月決定結婚日子以後,我就開始忙著一連串關於結婚的事情,找結婚宴客場地、找新祕、找婚攝………完全沒在管訂婚的事情。那時候我心裡想:訂婚,簡單嘛!找張桌子不就行了!

一直拖到訂婚前3個月才開始找場地,雖然知道2013.5.19是今年的超大日子,爸爸原本還嫌我太早弄,我們總是想說隨便找個包廂就可以了(訂婚我沒有宴客,只找至親好友大約3桌)。

大錯特錯!!!

這麼熱門的日子,對不起,想找『三張桌子』還真不太簡單,家裡附近比較能看的幾間餐廳跟飯店都全滿。這時我跟爸爸才知道緊張了,我知道我得開始進行海掃台北飯店的動作!
於是我開始Google搜尋『台北、飯店』,把所有五星、四星飯店,連一般台菜餐廳都打過一輪,不能說一間都找不到,但是有些不是價錢太不親民,就是場地真的不太好(而且,看的越多,眼光真的會越高!)

大概打了20幾家後,讓我打到了華國飯店,對我來說印象很模糊,感覺是專接日本客人位在沒落區的飯店,接待的小姐說他有間有24人大桌的大包廂,叫我有興趣可以去看看。

我請他傳些現場照片給我,不看則已一看驚人,這…….........這是豪門的私人招待所吧!?

據了解,這個場地平常是老闆的私人招待所,很少對外租借,我能問到這裡完完全全是因為5/19是大好日子,所有的廳全部都預約光光,華國自己也沒有要用,才會把這間拿出來賣。

趕緊約了週末去看,一走進華國飯店頂樓的萬歲軒,哇 ~~ 這可不是一般隨便用格版格出來的包廂區塊,而是完完整整的一整大間,搭配上大理石地板跟牆壁,超。。。級。。。氣。。。派。。。

我跟A當場都知道,我們會再也看不上其他的場地,這真的是可遇不可求,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地方。

超氣派的大門入口 

低調又奢華的紫色黑色金色系客廳區,椅子排一排後當作訂婚奉茶儀式區域

24人大圓桌,轉盤是電動的,當天佈置很美
 因為總共有32位,華國在旁邊空位幫我們加了一張10人桌
獨立廁所區域,不與外人共用
 餐桌隔壁還有個小沙發區 
原本是禮金桌訂婚我們不收禮金,改成放12禮桌 
媽媽運用當天現場材料臨時佈置的迎賓相片區 
吧台區 ,要唱卡拉ok也可以
吧台隔壁 ~ 還有另一個小沙發區,後來發現這邊的光線好好,正式用餐前我們在這邊大拍特拍

在飯店訂婚真的是好處多多,第一是『不用整理家裡』…….( 壞!!!),第二是所有的訂婚所需的用品,像是奉茶時需要的高矮椅、甜茶、湯圓、雞腿等等,飯店都會幫你準備好,也有司儀會提醒流程,而且接待我們的司儀超專業的,不但把流程順的很好,連到哪幾個定點要停格、拍照、角度等等都有提醒我們,其他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,最重要的是菜好吃啦!
 湯圓


地點氣派,菜又好吃,這次的訂婚小聚會讓我們女方主人家超級有面子!大推大推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