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4日

婚禮錄影 ~ 居然踩到地雷了 碰!!!!!!

雖然知道難過於事無補, 但是這幾天心情還是好低落><

在處理結婚大小瑣事的期間,我一直都是很用心在挑所有的廠商跟物品, 總是一直海選->找評價->聯絡->實際走訪->比價比價比價!!!
我以得到高CP值為榮啊~~~至少我認為在婚禮籌備的階段,雖然我說不上是多節儉多省,但至少都能讓我達到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狀態。
沒想到!!在找婚禮錄影這件事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翻船了

所有的廠商我都是親自去找,只有婚禮錄影,因為是臨時起意要找的,但就算臨時,我也還是海選了一陣子,也是好好的把所有自薦者的作品看完。偏偏,偏偏最後剛好跳出來好朋友說要介紹他本來就有在作婚錄的朋友,二話不說心急的我馬上答應,而且居然沒有要求看作品或是看器材。

居然沒有要求看作品或是看器材!!! <- 大大忌


說實在話,當天拍攝也很開心,看到小小的攝影機(根本就是家用DV)時只有遲疑一下下,想說怎麼跟扛在肩上的不一樣,但跟攝影器材不熟的我還自己想說:「應該是現在科技很發達吧!?」
就在婚禮結束,又度玩蜜月回來收到作品,一播放,才是傻眼的開始…….

這這這畫質???
~ 應該是有壓縮過的原因吧!?
那來看看完整版的
~ 怎麼還是一樣顆粒很粗很暗呢?


跟婚錄求證後,他表明這是轉檔後最高解析度的畫面了。

最高解析度?最高解析度?最高解析度?
這種話你說的出來?
你收我NT$10000.-耶?
這種品質,這種舊DV拍出來比朋友借我DV拍還要糟的作品,你真的好意思收我NT$10000.-????


真的有一種被騙吃騙喝的感覺,現場還有家人自己拿SONY DV自己拍的影片,狀況都比婚錄的好(可惜只有拍到迎娶完…..殘念><)。
尤其是到了婚宴會場,因為現場偏暗,婚錄錄出來的影片只能有慘不忍睹來形容,畫質超差、一片黑暗、我自己還真的也都看不下去……

每次想到都很想哭,倒不是因為白花錢,是再多的錢都無法再將當日狀況重演。

好險當天白天還用自己DV稍微拍攝一些,我請的婚攝跟同事、朋友的拍攝組都很爭氣,拍到很多很多美美的照片。媽媽安慰我說 ~ 他還是有 畫質差的影片可以看,稍可還原當天的氣氛,樂觀的他還是看的很開心。至於錢的部分……..就當作被騙吃騙喝花個冤妄錢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